应作如是观。

二次梗5

不行趁复习复习到一半遛出来赶紧把这周的脑洞写完

 

脑洞来源“你若染黑,我岂能独白”

但并不是一起沉沦的故事,是单方堕落,另一方捅死他的故事(wtf?)

独染;倾墨(我随便取的随缘看看可能会改)

 

独染是一个非常积极乐观向上的好孩子(wtf?),年少气盛,有着相信自己能保护天下人的信心(参照初期xl);倾墨没想好233

然后他们是挚友(我不写原耽了!!!!!)

一个场景,一天练剑,独染因为有心事(没想好),愣神,再加上他本来也不是练剑的,就被对方封喉(大概是这个意思,就是被剑抵着喉咙)了。

“你剑术愈发熟练了”

“是你不练罢了,你刚走神了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不好好练剑,以后做什么用?”、

“那你呢,你做什么用”

“斩妖除魔,保护我的爱人。”

“呵,只是爱人罢了,肤浅,我可是要保护天下人的。”(见证花式打脸其一)

“那你就好好练,别空说”

 

后来,独染真的打脸了(buni?),单方堕落(?)(可以跟情义有关的打击),一是收到了打击(参照初期xl),而是与倾墨的互相误会

倾墨这时候遇到了另一个人(取名叫什么呢?徜徉?)(白衣翩翩,我忘了要参照谁了),跟他走的很近。

 

单方堕落做的事我就不说了,反正就是那样(参照后期hqg,但比她还残忍罢了)

最后一个场景,他们对打

独染因为在此之前,遇到了一件事。就是被自己抓走的徜徉被自己最信任(也不能算是信任,就是独染客观上走最近的那个人)的部下(取名叫什么呢,woc不取了,随缘了,哦叫随缘好了【wtf?】)放了,然后他就把这个部下抓起来弄死了(我可是一个关注主线副线cp一起be的人呐!),那个部下死前对他说:“你这个人,无情无义。”“好吧你可能连情义都没有过,都不知道是什么”

 

然后独染是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,一怒之下真的捅死他了。

 

等到和倾墨对打的时候,他还在想这件事,(我希望倾墨这个时候是戴面具的)

看到倾墨的脸后,这种感情越来越强烈了,私设,他这个时候已经把倾墨忘了(可以说是练一些奇奇怪怪的功法?)。

他就一直在想这件事,什么是情什么是义,这个人是谁

对的,没错,他又走神了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然后就,真的被封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死前他恍惚地说了一句:“你剑法练得真好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好的我寒假一定要写下这个故事(见证vzz大型打脸现场),这个故事我主要想写的是独染的心理变化(学学xl和jw)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好的是挺刀的,我还要回去脑倾墨的人设呢,去学习了。

评论(7)
© 频道失调 | Powered by LOFTER